公司簡介

國際愛迪西為台灣高科技市場研究顧問的領導者。我們針對每位客戶研擬『明智決策』的情報需求,進行資訊蒐集、分析、簡報,幫助我們的客戶在快速變化的高科技產業中,制訂關鍵性的決定。

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是全球最大資訊科技市場研究公司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在台灣區的獨家代表。為了把業務範圍從傳統資訊業擴張至電子、通訊、網路內容及其它新興科技領域研究,並同時跨越台灣邁進大中華區域,我們決定於2002年12月將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 的台灣經營權歸還其總部。為了反映這項改變,我們將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的英文名字由 IDC Taiwan Ltd. 正式改為 TechInsight Inc.。

國際愛迪西提供完整的資訊產業為基礎的市場研究與顧問服務,包括高科技業的市場情報、科技產品及資訊服務。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如下:

國際性的研究報告和摘要
台灣特定的資訊市場研究報告
產業新聞
針對特定客戶的研究專案
產業趨勢研討會
客戶簡報

國際愛迪西經由不斷的努力與付出,透過準確、權威性的分析,傳送一致與可靠的市場預測及對科技產業的趨勢與看法,已經在台灣的資訊研究產業,贏得了名聲與尊重。

國際愛迪西擁有由台灣科技產業研究中最富經驗的分析師、研究員及顧問所組成的團隊,同時亦建立起台灣最龐大和最優秀的科技市場研究資料庫。國際愛迪西的專業服務涵蓋市場設計面、生產面、及需求面的研究。每一個研究專案,我們均針對客戶的個別需求設計,以擬定最適當的研究與分析方法。

國際愛迪西的標準是在專案研究完成之後,繼續對客戶提供個人的支援與服務。長期的客戶關係引證了我們一直堅守「提供準確資訊」的承諾,亦是客戶對我們的肯定。



 
結盟網站
Dialog 國際百科資料庫
熱門專題
全球最大的付費資訊入口網站,瞬間取得需要的資訊
全球最完整的專利及智財線上分析系統,管理、保護、利用您的專利及智財
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 2002-2024 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
私隱政策 | 使用條款
本網站由諮群設計顧問開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