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是策略顧問到科技產業研究,國際愛迪西結合了我們的產業知識及研究專長,提供我們的客戶真實而有形的企業價值。我們提供客戶市場情報及智慧,協助客戶迅速反應,增加投資報酬率。我們的客戶將我們視為事業夥伴,因為我們履行承諾,致力於客戶的成功。

我們提供以下研究為主的產品與服務:

顧問研究

國際愛迪西為各種型態的高科技公司提供專案研究,協助客戶研擬商業策略、調整產品定位及定價、訂定執行行銷目標、瞭解競爭態勢、評估投資方向、合資企業及企業併購。專案研究是我們所提供的高價值服務之一,我們的專業研究顧問群集結多年的產業研究經驗與豐富的情報資源,為您服務,以協助您解決行銷規劃及策略研擬上的種種挑戰。

多客戶研究

有時候,某些特定的研究是具有共同的市場需求,然而其研究經費對單一廠商而言可能過於龐大。在這種情況下,國際愛迪西可和多家客戶合作來進行此項研究。

研究報告

研究報告是國際愛迪西不定期推出的產品,希望為所有的高科技公司,包括電腦硬體、軟體、通訊、與資訊服務廠商及用戶,提供即時與精確的市場資訊與策略分析。國際愛迪西的研究報告包括台灣供給面研究、通訊、硬體、軟體、應用軟體租賃服務、e事業、數位相機、入門網站等等。

 

 



 
  結盟網站
  Dialog 國際百科資料庫  
  熱門專題
  全球最大的付費資訊入口網站,瞬間取得需要的資訊
 
  全球最完整的專利及智財線上分析系統,管理、保護、利用您的專利及智財
 
 
國際愛迪西股份有限公司 2002-2024 本公司保留所有權利
私隱政策 | 使用條款
本網站由
諮群設計顧問開發